当前位置:

学校武装部联合南部战区空军 开展征兵政策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4-03-21 文章来源:人民武装部

    为进一步做好年度征兵工作,帮助大学生了解入伍流程和优惠政策,激发广大学生踊跃参军的热情,近日,学校武装部征兵工作站联合南部战区空军95112部队,分别在石牌校区和番禺校区开展直招军官和服义务兵等征兵政策宣传工作。

    3月14日下午,学校武装部与南部战区空军在番禺校区联合开展征兵宣传讲座。南部战区空军95112部队政治工作部上校主任魏建峰就直招军官的条件流程和福利待遇、学校武装部军事科科长彭望龙就征集义务兵的报名方法和优惠政策等进行详细讲解,约150名学生到现场聆听讲座,参会学生热情高涨、提问积极。

(魏建峰上校讲解直招军官政策)


  

(彭望龙老师讲解义务兵征集优惠政策)


  

  (讲座现场)


    3月17日,结合在石牌校区旭日运动场举办的毕业生就业招聘会,学校征兵工作站与南部战区空军在招聘会现场联合开展征兵政策宣传活动。南部战区空军95112部队现役官兵在现场介绍招录岗位计划、条件要求等情况,并耐心细致答复学生疑问;学校征兵工作站安排在校退役学生,主动为前来咨询的学生发放征兵宣传单,并结合自身的军旅经历和体验,对学生们普遍关心的大学生应征入伍优惠政策、征集条件、政审要求、部队发展前景等具体问题进行解答。

  

(征兵咨询现场)


 

 (学生踊跃咨询)


 (现役官兵现场解答学生疑问)


    学校武装部还将陆续组织开展一系列征兵宣传活动,重点对有参军意愿的学生进行精准动员和服务,把征兵工作做细、做实,高质量、高标准完成2024年征兵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