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召开2022级本科学生军训工作总结表彰大会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2-09-26 文章来源:人民武装部

学校各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学校定于928日(周15:00召开2022级本科学生军训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会议时长约60分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形式

    因疫情防控需要,会议“线下和线上”的形式召开线下主会场设在石牌校区行政办公楼1111会议室

    二、参会人员

    (一)出席校领导:

    林如鹏书记孙彧副书记、翁健副校长

    (二)线下主会场参人员:

    石牌校区、番禺校区、广园东校区的学校学生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军训先进个人代表(优秀指导员、军训标兵及先进个人学生代表)。

    (三)线上参会人员:

    珠海校区、深圳校区的学校学生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校区有军训任务的学院党委副书记或副院长(营教导员)、带训辅导员(指导员)。

    三、线上参会方式

    腾讯会议客户端会议入口:

    会议ID:824-907-127

    密码:5899

    (一)参会名称修改为学院+全名”如:“XX学院张三”,未如实修改备注的将被移出会议。

    (二)此会议仅限通知范围内的人员参会,其他人员未经批准不得擅自进入。

    四、会议要求

    (一)请线下主会场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完毕会议全程戴口罩线上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接入腾讯会议客户端。

    (参会人员7天内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驻留史或发热、干咳、乏力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的,请按程序及时报告,不得到现场参会。

    联系人:彭文韬、彭望龙  电话:020-85225899


 

                                                 人民武装部

                  2022926

  

 

暨南大学学生军训工作领导小组

 

成  员(按姓氏笔画排序)

    卫海英      区向丽  邓永忠      卢健民  田金奎  成品兴

    吕新广      朱蕴利  刘琦  刘金顺      关柏鸥  麦尚文

    李        李弘剑      邱向欢      张小欣  张高祥

    张将星  张焕明          邵桂珍  武建华  林晓灵  林健和

    罗良平      郑桂华  莫测辉      黄跃雄  黄沿忠  龚华芳

    章      煊              薄诗雨